旗下微信矩阵:

潮流配饰品牌「MYOMY」获近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梅花创投领投

MYOMY正式进军潮流配饰赛道是在2021年2月,主打高性价比的太阳镜以及相关眼镜配饰,并将得物作为主阵地。
2022-03-02 08:56 · 投资界讯  董洁   
   

潮流配饰品牌「MYOMY」近日完成近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梅花创投领投,蓝海众力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线拓展以及供应链的打造。

MYOMY正式进军潮流配饰赛道是在2021年2月,主打高性价比的太阳镜以及相关眼镜配饰,并将得物作为主阵地。作为新近崛起的电商平台,据36氪了解,得物去年整体的GMV已经逼近唯品会,成为了仅次于阿里、京东、拼多多、抖音、快手和唯品会的,中国第7大电商平台。

MYOMY创始人徐晓光透露,公司是在2020年发现了得物的流量红利,第一个月入驻平台,在零投放的前提下,就做到了接近20万的GMV,2021年全年GMV则超过3000万,成为了在得物上长出来的第一批品牌,也是细分类目的TOP1品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