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优纳斯生物」完成2000万元A轮融资,中科海创独家投资

优纳斯于2013年在天津经开区成立,公司由创始团队和南开大学共同组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加速布局血液净化高端市场项目。
2022-03-04 10:02 · 投资界讯  echoyu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4日消息,血液净化治疗产品研发商优纳斯宣布完成2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中科海创独家投资。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加速布局血液净化高端市场项目。

优纳斯于2013年在天津经开区成立,公司由创始团队和南开大学共同组建,致力于人类重大、疑难性疾病的血液净化治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欧来良教授,是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首席科学家,长期从事血液净化材料与工程的系统研究与开发,先后入选天津市创业领军人才和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创新团队成员。

优纳斯继承了南开大学在血液净化研究领域传统优势,利用材料基因组学方法,创制出了一系列国际领先的血液净化材料相关产品,解决了多项血液净化技术的“卡脖子”问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