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信创产业母基金落户天津滨海高新区,基金规模百亿

信创产业母基金的设立,完善了高新区基金体系的搭建,为聚力“信创谷”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2-02-23 13:36 · 投资界  panda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3日消息,据津云新闻报道,天津滨海高新区联合天津市海河产业基金、滨海产业基金共同发起成立的信创产业母基金已在高新区顺利完成注册,基金总规模100亿元,首期规模30亿元。

据悉,信创产业母基金由海河产业基金、滨海产业基金、海泰资本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基金以金融赋能信创产业,其资金主要用于新一代信息技术、互联网等领域子基金或项目,其中投资信创领域资金不低于基金规模的60%,以解决国家自主可控和信息安全重大关切问题为目标,提升创新主体、创新平台、研发源头、核心技术要素的创新能级,力争实现信创产业自主可控。

信创产业母基金的设立,完善了高新区基金体系的搭建,为聚力“信创谷”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panda,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2/48712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