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乌鲁木齐新高新区成立2亿引导基金

基金投资领域为高新区(新市区)新兴服务、商贸服务、便民经济、金融服务和交通物流5类创业社区,助力创业社区建设,发挥金融对新区产业发展、就业保障的支撑功能和助推作用。
2022-02-14 13:45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4日消息,日前,高新区(新市区)普惠创业社区引导基金合伙企业成立,并取得了营业执照,标志着高新区(新市区)创业社区引导基金正式落地。基金总规模为2亿元,主要用于解决困扰创业者的融资难和融资贵的问题,引导创业多元化、特色化、专业化发展。

这一合伙企业由新疆火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管理的新疆高新重点产业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与乌鲁木齐市产业引导私募基金以及社会资本方合作,以设立有限合伙企业的形式建立。基金旨在引导社会资本投向创业社区建设重点领域,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助力高新区(新市区)创业社区建设。

新疆火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奉武说,基金用于解决困扰创业者的融资难和融资贵的问题。基金投资领域为高新区(新市区)新兴服务、商贸服务、便民经济、金融服务和交通物流5类创业社区,助力创业社区建设,发挥金融对新区产业发展、就业保障的支撑功能和助推作用。

目前,高新区(新市区)创业社区引导基金管理方已对接了10家意向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2/48646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