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途车科技」获近千万天使轮融资,由渊信资本独家投资

途车科技成立于2021年03月,是一家以汽车检测为主打业务的品牌化运营平台,平台还涵盖车辆加油、汽车保险等综合服务板块。目前,途车科技业务主要在东莞落地,平台内连接了近40家车辆检测站点。近日,途车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近千万天使轮融资,由渊信资本独家投资。
2022-03-07 09:27 · 投资界讯  陈渝津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7日消息,据36氪消息,近日东莞途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途车科技”)获得了近千万天使轮融资,由渊信资本独家投资。据了解,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团队建设、软件升级、市场推广等。

途车科技成立于2021年03月,是一家以汽车检测为主打业务的品牌化运营平台,平台还涵盖车辆加油、汽车保险等综合服务板块。目前,途车科技业务主要在东莞落地,平台内连接了近40家车辆检测站点。此前,途车车检已于2021年5月获得渊信资本的种子轮投资。

对于本次融资,渊信资本邱承志表示:途车车检本质上是一个利用互联网工具通过精细化运营方法同步加成连锁品牌的扩张策略,去服务当地检测机构的商业逻辑,通过半年时间整合东莞当地近40家检测机构并为其进行赋能,途车科技的商业模式得到了有效验证。

“途车车检将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在传统行业上进行模式和技术双创新,增强检验检测行业发展内生动力,初期在广东省内打造一批检验检测高技术服务业集聚区和公共服务平台,形成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现代化检验检测新格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