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 |「蓝芯科技」近亿元完成B+轮融资,尚珹投资领投

蓝芯科技是国内首家自研移动机器人深度视觉系统,且拥有移动机器人专用传感器软/硬件技术和移动机器人软/硬件技术的公司,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中科院、复旦、浙大及国内知名机器人企业。
2022-03-09 07:59 · 投资界讯  echoyu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9日消息,近日,移动机器人视觉感知解决方案提供商&制造业柔性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蓝芯科技”对外宣布完成B+轮融资,由尚珹投资领投,老股东蓝驰创投等跟投。本轮融资金额近亿,将用于研发投入、市场开拓和团队扩建。

公开信息显示,蓝芯科技是国内首家自研移动机器人深度视觉系统,且拥有移动机器人专用传感器软/硬件技术和移动机器人软/硬件技术的公司,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中科院、复旦、浙大及国内知名机器人企业。

蓝芯科技的经典应用案例和解决方案包括:3C行业生产线柔性物流,锂电行业生产线柔性物流&上下料,光伏行业5G柔性物流&上下料,包装行业柔性物流&上下料,化工行业柔性物流&智能出入库等。

蓝驰创投合伙人曹巍表示:蓝芯科技团队在机器人底层技术方面有着全方位的技术积累,过去两年在产品化方面实现了从视觉传感器、视觉系统、机器人整机到场景解决方案的全链条产品覆盖。蓝芯的纯视觉导航机器人过去一年在稳定性、安全性和对新场景的适应性也得到了众多头部客户的认可。我们非常看好蓝芯长期潜力,期待他们基于底层技术上的优势持续开拓新场景,不断推动机器人在各产业侧的落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