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模云租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不惑创投

「中模云租」创建于2012年,以IT技术驱动行业变革,为建筑施工方、设备租赁商提供自动化集成模架的生产、销售、租赁、劳务、设计、仓储、物流、维保等项目进度可追溯、设备运营可视化的一站式服务。
2022-03-14 15:0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4日消息,国内领先的自动化建筑集成架供应链「中模云租」宣布获得不惑创投近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自动化建筑集成架产品升级、数字化设备管理平台的研发,以及一站式供应链服务平台的搭建。公司曾于21年获得鼎晖投资洪泰基金近亿元B轮融资。

「中模云租」创建于2012年,以IT技术驱动行业变革,为建筑施工方、设备租赁商提供自动化集成模架的生产、销售、租赁、劳务、设计、仓储、物流、维保等项目进度可追溯、设备运营可视化的一站式服务

「中模云租」创建于2012年,从资产管理入手,探索出一套从方案设计、产品标准搭建、仓储物流、组装补件、拆卸维保等标准化运营流程,出租率相较于行业平均提高20-30%,客户包括中建、中铁建、中交建、中冶等国内龙头建筑施工企业。中模CEO韩志勇及团队拥有深耕建筑行业20余年,拥有丰富的自动化建筑集成架运营经验。

「中模云租」创始人、CEO韩志勇表示,建筑集成架市场自2018年进入井喷期后将长期处于增长态势,而随着中国人口红利的消失及施工绿色化、环保化要求,传统的建筑施工及设备运营模式将难以为继,智能化、数字化将为传统建筑集成架行业装上现代引擎。近年来,「中模云租」凭借出色的产品能力、数字化的资产管理平台、遍布全国的智慧仓网,率先向行业推出集成架租赁“云服务”,中模将坚定不移地践行“让建筑施工更轻松”这一企业使命,打造充满生机的行业生态,期待与众多从业者一起,共同开启建筑集成架“共享经济”新时代。

不惑创投投资团队表示:基础设施建设是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规范化、去人工化、数字化是行业大势所趋。作为建筑施工过程中的必备措施,传统建筑集成架服务涉及环节多、链条长、运营粗放,空间大但市场分散。我们看好「中模云租」团队在行业里的深厚积累,通过标准化产品体系的输出、自动化建筑集成架设备升级及数字化手段赋能行业,提高建筑施工过程中设备及服务运营效率。在大宗暴涨及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公司务实基础,各业务线条都有超预期增长。我们看好团队能够以数字化、智能化引领建筑施工行业巨大变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