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业乐活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用友产业基金独家投资

长远来看,信息化的逐步渗透和数据留存有助于完成服务标准化、降低人为因素。
2022-03-17 09:36 · 投资界讯  陈渝津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7日消息,新蓝领短视频智能招聘和服务平台「乐业乐活」于近期完成了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用友产业基金独家投资,进化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本轮融资后,乐业乐活将加强数据化和算法能力,以及市场推广和团队建设。同时,用友集团和乐业乐活将在产品和销售网络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乐业乐活于2019年在北京成立,定位于新蓝领短视频智能招聘和服务平台,为用人单位提供完整好用的招聘SaaS工具和招聘撮合服务,集HR岗位发布,在线招募,智能匹配,店长面试,招聘管理于一体,是国内首创“视频招聘”的互联网智能招聘平台。

乐业乐活创始人兼CEO费明认为:“传统蓝领就业往往采用线下劳务外包的模式,效率十分低下,乐业乐活重构行业产业链,规模效益明显,未来平台上B端企业客户增多,随之而来的是更多丰富优质的岗位;同时通过短视频等创新模式,平台上也会积累大量C端用户,通过不断完善数据标签体系和提高精准匹配算法能力,进一步降低企业招聘成本,提高招聘效率,激发增长飞轮。”

作为本轮独家投资方,用友产业基金总经理王峰表示:“目前我国的零工经济和人力资源相关公司超过3万家,但单个的头部玩家的市场占有率很低。创业公司仍然有大量机会。长远来看,信息化的逐步渗透和数据留存有助于完成服务标准化、降低人为因素。并且这方面的持续投入也将拉开头部企业和其他企业的差距,细分行业内可能会跑出全国性企业。乐业乐活就是我们看到的细分赛道中的一匹黑马,模式具有较大创新性和规模效益,未来可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