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青岛科创母基金出资华盖资本

汇铸华盖投资基金总规模4.45亿元人民币,重点投向工业互联网领域中供应链科技、新物流和企业服务领域。
2022-03-18 09:52 · 投资界  王晓盼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8日消息,据青岛新闻网报道,青岛科创母基金参与投资的子基金“青岛汇铸华盖智慧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汇铸华盖)完成首期资金的交割,正式落地城阳区。另外还有多支子基金完成工业软件、生物医疗、信息科技等领域投资。

据介绍,汇铸华盖投资基金总规模4.45亿元人民币,重点投向工业互联网领域中供应链科技、新物流和企业服务领域

from clipboard

天眼查信息显示,汇铸华盖华盖资本旗下基金。华盖资本成立于2012年,是由一批来自境内外业界知名投资机构的专业人士共同创立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 专注于中国市场的私募股权投资业务。其目前管理有医疗基金、TMT基金、文化基金等多支股权投资基金,资产管理规模超150亿人民币。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王晓盼,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3/48857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