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电广传媒做LP,继续出资达晨财智

达晨科技基金将是达晨财智第一支由国家大基金作为基石出资人的基金,也是达晨财智在科技领域投资的重要战略举措,投资策略将更加聚焦硬科技领域。
2022-03-21 13:00 · 投资界  王晓盼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1日消息,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电广传媒)和达晨财智拟共同投资设立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北京)达晨科技(有限合伙)(暂定名,以下简称:“达晨科技基金”),基金规模预计20亿人民币


from clipboard

达晨科技基金暂定合伙人2 名,其中:电广传媒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 1.5 亿元;达晨财智为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 0.5 亿元。达晨科技基金完成注册备案后,将面向社会专业机构进行募资,基金总规模预计为人民币 20 亿元。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经湖南省政府批准成立,1999年3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是国内传媒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被誉为“中国传媒第一股”,控股股东为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湖南广播电视台)。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涵盖文旅、投资、广告、游戏、网络等,旗下拥有达晨创投、芒果文旅、长沙世界之窗、圣爵菲斯大酒店、韵洪传播、上海久游等子公司20余家,投资企业600余家,基金管理规模360亿元,年收入规模60亿元,总资产逾200亿元。

达晨财智已中选为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第三批子基金拟合作管理机构。本次设立达晨科技基金后,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后续拟出资不超过基金总份额的 30%。达晨科技基金将是达晨财智第一支由国家大基金作为基石出资人的基金,也是达晨财智在科技领域投资的重要战略举措,投资策略将更加聚焦硬科技领域。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王晓盼,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3/48866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