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依生生物获4000万美元战略投资,康桥资本旗下基金投资

依生生物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球性生物制药公司,专注于创新型传染性疾病和肿瘤领域生物制品的研发和商业化。
2022-03-23 14:2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3日消息,康桥资本宣布,旗下瑞桥信贷基金(R-Bridge Fund)为依生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提供基于特许权(Royalty-backed)的4,000万美元战略投资已完成交割。这是中国国内生物制药行业首单药品特许权投资。该项投资基于依生生物狂犬病疫苗产品管线的技术领先性和市场潜力,将有力支持公司的重磅管线产品,包括新型皮卡(PIKATM)重组蛋白新冠疫苗和狂犬病疫苗的海外临床活动,助力公司的全球化战略布局。

依生生物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球性生物制药公司,专注于创新型传染性疾病和肿瘤领域生物制品的研发和商业化。依生生物依靠其独立开发的皮卡(PIKATM)免疫调节技术平台,集合TLR3,RIG-I和MDA5等途径增强先天性和适应性免疫反应的机理,开发新型佐剂相关的多款创新型疫苗。公司现有的核心产品YSJA(依生君安)是首个在中国开发的无铝佐剂冻干狂犬病疫苗,该产品质量稳定,市场表现优异,在中国已实现上亿人次的接种。

康桥资本是亚洲最大的医疗投资机构,基金管理规模超过50亿美金。康桥资本旗下的瑞桥信贷基金成立于2020年2月,是国内首家专注于医疗行业的结构化投资基金,也是迄今唯一一家以特许费收入(Royalty)和其他现金流为支持的投资基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