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固信安获亿级人民币A轮融资

今年天固信安将从研发、团队、生产、销售等多个角度协同发力,加速推动公司的商业化发展。
2022-03-29 09:16 · 投资界讯  陈渝津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9日消息,近日自主可控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天固信安」宣布完成亿级人民币A轮融资,由智慧互联产业基金中原前海股权投资基金齐鲁前海创业投资基金联合投资。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AI(人工智能)方向的项目研发投入,支撑公司在边缘计算和集中性大型AI服务器上的技术库扩展,其次用于团队建设和补足流动资金。

天固信安成立于2016年,是国内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域领先的服务器、存储及解决方案服务商,也是目前国内排名前列的飞腾服务器产品方案提供商。公司已推出“天强”和“天乾”系列整机、“天坤”系列计算板卡、“天固彩石”系列软件方案以及数据保护一体机等多个产品体系,覆盖垂直行业应用、数据中心设备及方案、信创党政办公等多个应用场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