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风景科技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购物中心均为消费人群,因此该场景成为各类型消费品牌必争的精准场景,并将成为户外广告市场中最后一块未被开垦的蓝海赛道。
2022-03-29 10:13 · 投资界讯  陈渝津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9日消息,近日,购物中心头部媒体运营商小风景科技,宣布完成由三思集团领投、盛美启明跟投的数千万元融资。公司此前亦曾获得百度风投等机构的投资,未来将持续拓展媒体规模、硬件迭代以及数字化技术研发。

小风景科技成立于2018年,通过为线下购物中心场景打造数字化运营方案,服务品牌在购物中心场景的数字营销需求。在广告轮播内容之外,小风景联合了多个头部IP为购物中心打造娱乐电竞直播、综艺与小游戏等互动娱乐内容,提升消费者时长,其创新运营方案已成为购物中心持续吸引年轻高消费人群的有效利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