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卫圣康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专注呼吸与急危重症治疗

卫圣康团队在呼吸与急危重症治疗产品领域积累多年,通过联合研发国际领先的高端医疗技术更好地解决我国呼吸与急危重症高端医疗装备短板问题。
2022-03-30 08:08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30日消息,高端呼吸支持与危重症设备及平台管理创新企业卫圣康医学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下称卫圣康)近期获得了来自国投创合丹麓资本超亿元A轮投资

本轮资金将用于公司呼吸与急危重症领域全线产品的研发、生产、经营、团队扩建以及海外业务的扩展等。

from clipboard

据悉,卫圣康在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后,数条新产品管线研发进展顺利。时隔一年,公司再次完成新一轮融资。

卫圣康产品线包括创新的体外膜肺氧合(ECMO)系统,智能气道管理系统,高流量氧疗设备,呼吸支持系统,机械通气设备等。卫圣康团队在呼吸与急危重症治疗产品领域积累多年,通过联合研发国际领先的高端医疗技术更好地解决我国呼吸与急危重症高端医疗装备短板问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