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熊猫烫火锅获种子轮融资,由百福控股领投

如何在日新月异的市场变化中把握消费者喜好,通过差异化定位和稳定供应链实现提高市场份额的目标,成了很多火锅品牌思考的问题。
2022-03-30 10:11 · 投资界讯  陈渝津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30日消息,据36氪消息,深圳创意火锅品牌「熊猫烫火锅」宣布完成种子轮融资,由百福控股领投;该项目总投资金额达到千万级。本轮资金将用于新品研发、新店扩张以及团队搭建。

熊猫烫火锅是一家创意火锅品牌,聚焦于年轻人小聚的消费场景,为更好地满足其“好吃”、“好看”、“好玩”的诉求,「熊猫烫火锅」首先在食材和口味上下功夫, 以“鲜切和牛肉,锅底有讲究”为Slogan ,据称首创“ 双拼熊猫锅 ”——熊猫IP牛油麻辣锅+现熬水果鸡汤锅,打开了精致休闲小聚火锅料理的想象空间。

熊猫烫火锅创始团队表示,在消费升级的大势下,追求精致生活的人数逐年增高,2-4人轻社交聚会逐渐成为新消费潮流,团队将围绕这一需求进行产品研发、门店模型的打磨以及品牌创意策划,从而为用户带来更强的价值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