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毫米波雷达芯片公司「正和微芯」获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以人机交互和智慧家居切入,未来,正和微芯还计划切入智慧工业、智慧汽车等AIoT领域,为物联网赋予更强的感知能力。
2022-03-30 10:21 · 投资界讯  陈渝津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30日消息,毫米波雷达智能感知芯片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正和微芯」(Possumic)完成天使轮数千万元融资,本轮由达泰资本领投,横琴金投跟投,渡越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用于新产品的研发投入、实验室建设、团队扩充及流片测试。

正和微芯成立于2020年,专注于毫米波技术、光电感知技术、高性能数模混合电路、超低功耗计算平台、传感器和雷达算法、机器学习、目标信号识别和应用技术的持续研发,通过核心技术创新,提供新一代智能传感芯片和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将广泛应用于人机交互、智慧家居、工业物联网、智能驾驶等领域,为万物智能时代赋能。

达泰资本合伙人张挺博士表示:毫米波雷达在隐私性、性能和成本方面相比其他传感解决方案有着明显的优势,有望大幅提升用户的体验、实现更多场景的应用,尤其看好毫米波雷达在智能家居的机会。正和微芯团队在射频、算法和SoC方面具有丰富的产业经验,兼具实战和创新能力。

横琴金投集团副总裁胡传伟表示:得益于工艺及天线集成等技术的逐步成熟以及IoT智能感知等新兴应用的不断涌现,毫米波雷达市场迎来爆发,正是创业公司把握机会的好节点。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