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新集团做LP,出资正轩投资、恒信华业

重点关注先进制造、基础及工业软件、半导体、合成生物学等领域的投资机会。
2022-03-30 15:53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3月30日消息,中新集团今日发布2份公告,共出资不超过2.1亿元参与投资正轩投资恒信华业,详情如下:

中新集团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参与投资深圳市正轩前瞻睿远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标的基金目标规模约15亿元。公司拟认缴出资不超过1亿元,且占比不超过最终基金认缴总额的10%。基金管理人为深圳市正轩前瞻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该基金重点关注先进制造、基础及工业软件、半导体、合成生物学等领域的投资机会。

深圳市正轩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2010年起致力于高科技、创新型企业的投资。公司大股东暨董事长夏佐全先生为比亚迪(股票代码:002594)创始人之一。正轩投资是一家致力于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发展的投资机构,秉着“诚信、专业、创造、共赢”的投资理念,先后在先进制造、人工智能及机器人、新能源、新材料、半导体、航空航天等领域投资企业40余家。

中新集团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参与投资苏州华业致远三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标的基金目标规模约15亿元,最终以实际募集情况为准。公司拟认缴出资不超过1.1亿元,且占比不超过最终基金认缴总额的10%。基金管理人为深圳市恒信华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该基金重点关注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投资机会。

恒信华业基金成立于2017年,重点关注通信、电子、计算机、半导体、新材料等领域,投资阶段覆盖企业的初创期、成长期和成熟期。截止2021年8月,基金管理规模达49亿元人民币。

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新集团)由中国、新加坡两国政府于1994年8月合作设立,作为园区开发主体和中新合作载体,为苏州工业园区开发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2019年,中新集团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3/48927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