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球首所人工智能大学发起人邵岭加入特斯联

邵岭博士是IEEE Fellow,同时也是国际模式识别协会Fellow、英国计算机学会 Fellow及IET Fellow。
2022-04-02 11:31 · 投资界综合     
   

据可靠消息称,阿联酋起源人工智能研究院(IIAI)创始首席执行官邵岭博士已加入特斯联科技集团,将负责该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研发及应用。

邵岭博士是IEEE Fellow,同时也是国际模式识别协会Fellow、英国计算机学会 Fellow及IET Fellow。邵岭博士的研究领域包括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机器学习、医学图像分析及视觉和语言。他在 ICCV、CVPR、ECCV、NeurIPS、ICML、ICLR、TPAMI 和 IJCV 等*会议/期刊上发表逾 300 篇学术论文,并获得超过20项欧盟/美国专利。并在2018-2021年连续四年被Web of Science选为「高被引科学家」。

他曾任沙特阿拉伯数据和人工智能管理局(SDAIA) 国家人工智能中心 (NCAI)首席技术官和首席科学家;从2018年至2021年,他担任阿联酋起源人工智能研究院(IIAI)创始首席执行官及首席科学家。邵岭博士还是全球首所人工智能大学 - 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人工智能大学的发起人和创始执行校长及教务长。邵岭博士在*国际会议和国际期刊上发表了300多篇科学论文,并在2018-2021年连续四年被Web of Science选为「高被引科学家」。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