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压缩机传感保护器龙头「常荣电器」获盈科资本战略投资

常荣电器坚持走自主创新的研发之路,完成了关键技术产品的进口替代,具备一定的产品市场竞争优势,公司“专精特新”属性极强。
2022-04-06 10:39 · 投资界讯  陈渝津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6日消息,盈科资本完成对国内压缩机传感保护器制造业龙头--常荣电器战略投资。常荣电器是压缩机保护器行业国内龙头,电器行业的传感保护与控制专家,尤其是常荣电器自主研发的压缩机用内置式过载传感器打破了国外垄断,填补了国内空白,成为国内可以自行设计制造冰箱空调压缩机传感保护器的专业厂商。常荣电器是“专精特新”典型范本,至此,盈科资本“专精特新”版图也再度扩容。

常荣电器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机传感保护器、电流传感器、电机控制器、驱动器、变频器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05年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于研发节能环保、安全高效的电器保护器,致力于成为国际知名的电器保护器制造商,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电机、家用电器、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常荣电器已为全球大部分制冷压缩机工厂提供保护器、控制器、电流传感器全套技术解决方案和优质的产品,客户涵盖了格力凌达、美的、海立、松下、LG、三星、丹佛斯等知名企业。

盈科资本产业投资事业部副总裁彭愉表示,常荣电器坚持走自主创新的研发之路,完成了关键技术产品的进口替代,具备一定的产品市场竞争优势,公司“专精特新”属性极强。目前常荣电器已成为我国技术领先的制冷压缩机传感保护器生产企业,其技术发展水平和生产能力引领着我国压缩机传感保护器行业水平,是国内压缩机传感保护器制造行业的龙头领军。盈科资本期待常荣电器在更广阔的市场中加速腾飞,也将积极助力常荣电器在“专精特新”的道路上大放异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