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恒普激光获同创伟业数千万元A轮融资

恒普激光打破了国际刀具巨头在我国工程刀具领域的垄断,是我国民用3D打印领域的领导者和开拓者。
2022-04-12 15:13 · 投资界讯  陈渝津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2日消息,恒普(宁波)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普激光」)宣布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圳同创伟业领投、宁波天使基金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团队建设、新品研发以及市场拓展。

恒普激光由留美博士团队于2013年成立的高新技术公司,公司致力于工业激光3D打印的技术推广与产业化,是我国民用3D打印领域的领导者和开拓者,在大型零件3D打印、特种陶瓷3D打印领域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同创伟业合伙人段瑶表示:“在以往的“国产替代”的投资逻辑中,国内厂商大多利用服务和价格的优势获取市场,而在产品创新本身往往处于跟随地位。而近些年,我们越来越多的看到,一批基于新技术实现产品创新的国产厂商,其技术能力和产品力本身在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我们也相信,以恒普激光为代表的一批国内企业,能够真正的助推我国激光技术应用业迈向高端化、国际化。”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