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胜天成做LP,出资2000万投了丝路华创

丝路科华基金的目标规模为人民币 5 亿元,天津华胜作为有限合伙人投资人民币2,000 万元认购丝路科华基金份额。
2022-04-14 18:43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4日消息,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天津华胜天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天津华胜”)于近日参投北京丝路科华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简称“丝路科华”),丝路科华基金的目标规模为人民币 5 亿元,基金管理人为丝路华创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简称“丝路华创”)。天津华胜作为有限合伙人投资人民币2,000 万元认购丝路科华基金份额。

华胜天成做LP,出资2000万投了丝路华创

官网信息显示,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系统集成、软件及自主产品业务及专业IT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系统产品及系统集成、软件及软件开发、专业服务。

丝路华创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在北京中关村核心区。丝路华创及核心团队聚焦“科技智能、医疗健康”方向开展股权投资,助力创新创业企业快速成长和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4/49019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