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府思佰益科技创新基金成立,规模5亿

聚焦于5G+高端制造、人工智能、大数据、半导体、汽车电子、金融科技等战略新兴领域。
2022-04-15 11:42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4月7日,成都思佰益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顺利完成“天府思佰益科技创新基金”的备案等设立工作,基金总规模为5亿元人民币。该支基金的备案完成标志着思佰益(中国)正式打开西南地区的战略布局。

天府思佰益科技创新基金作为成都思佰益运营管理的首支基金,其投资方向主要聚焦于5G+高端制造、人工智能、大数据、半导体、汽车电子、金融科技等战略新兴领,致力于发掘出具备坚实的技术壁垒和宏伟发展蓝图的优质企业,对其进行政策、产业资源整合和技术扶持,助力、陪伴企业快速成长。

成都思佰益以其特有的“基金+孵化器”的模式,在价值投资的基础之上,为创业企业搭建政府产业政策落地平台、产业链资源对接平台、创业辅导及投融资服务平台,为企业整个成长周期保驾护航。“优质的办公环境+优惠的产业落地政策+天府思佰益科技创新基金+思佰益投资生态”成都思佰益将全方位服务于投资企业,同时“以投促落”,大力支持全国各地企业来蓉落地开展业务。

思佰益(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日本SBI集团在华全资投资性子公司,管理基金规模超过120亿元人民币。思佰益(中国)总部位于上海,注册资本金8500万美元。思佰益中国同时也是SBI大中华区总部,目前在华业务涉及股权投资、金融服务、医药健康三大板块。

日本SBI集团是世界最大的综合网络金融集团之一,以及亚洲最大的风险投资、私募股权资产管理机构之一,主要投资于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环境及能源、金融科技、人工智能及区块链技术等,目前管理资产规模超过2000亿美金。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4/49024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