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九江市设立100亿元工业产业投资引导基金

引导基金主要投资于市县两级的首位产业和主导产业。重点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优势主导产业中头部企业。
2022-04-15 17:32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5日消息,为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发挥好财政资金的杠杆作用,引导社会各类资本投资市工业产业领域、促进市工业经济发展,经市委、市政府批准,九江市设立了总规模100亿元的九江市工业产业投资引导基金。

引导基金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科学决策、防范风险”的原则运行,采取市、县共同出资,通过直接投资或与社会资本合作设立子基金的方式,推进九江实现工业产业的转型升级和跨越式发展。引导基金主要投资于市县两级的首位产业和主导产业。重点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优势主导产业中头部企业。

引导基金的设立,对推动九江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培育壮大战略新兴产业,推进全市工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意义重大。下一步,九江市将根据各县(市、区)产业发展特点,明确项目招引重点方向。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加大对科技含量高、支撑力度强的重大项目,特别是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和“5020”项目的招引力度,为打造新型工业重镇提供强大的资本动能。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4/49027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