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西两支新基金成立,总规模40亿

2022年一季度,广西政府投资引导基金狠抓落实,积极督促各基金管理公司加快推进各类投资基金设立及投资工作。
2022-04-18 16:18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8日消息,为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政策发力适当靠前精神和“稳、早、实、紧、效”的工作要求,广西政府投资引导基金在自治区财政厅的指导下,迅速行动,赶早超前,早抓快干,基金设立及投资工作“适度超前、靠前发力”,为我区经济稳增长、企业股权融资提供支持。

2022年一季度,广西政府投资引导基金狠抓落实,积极督促各基金管理公司加快推进各类投资基金设立及投资工作,尽快形成投资,支持企业发展。广西政府投资引导基金参与设立的广西旅发大健康产业壹号发展基金总认缴规模20亿元,其中广西政府投资引导基金认缴出资4亿元,占比20%,主要投资区内大健康方面产业项目;广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母基金认缴总规模20.01亿元,其中广西政府投资引导基金认缴出资10亿元,占比49.98%,主要支持区内文化旅游产业项目。

近期,这两支投资基金已顺利完成了工商登记注册等工作,为下一步开展大健康、文化旅游等产业项目投资奠定了基础,广西政府投资引导基金将迎来新一轮投资热潮。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4/49038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