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爱氏热狗获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险峰长青独家投资

ECKL'S爱氏热狗诞生于2011年,由德国人Eckl创立,把好吃的欧美国民食品热狗带来中国。
2022-04-20 09:45 · 投资界讯  陈渝津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0日消息,据36氪消息,诞生于厦门的热狗品牌「爱氏热狗」已于近日完成由险峰长青独家投资的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资金将用于产品迭代、数字化系统升级、组织建设以及门店拓展等方面。

2011年Eckl利用家族的热狗手艺,开了一家热狗店,品牌名称取自于名字的中文谐音「爱氏」。2016年9月,Eckl的中国朋友徐勤成立厦门爱氏餐饮有限公司,并注册了全套商标,2017年起全面接手负责「爱氏热狗」的运营管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