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招商资本刚刚又成立一只新基金

招华招证基金计划总规模16亿元,重点投向科技/互联网、大消费、医疗服务、教育等领域。
2022-04-20 11:45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0日消息,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招商证券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招商投资”)拟出资不超过15 亿元,与招商证券关联方深圳市招商国协贰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国协贰号”)、招商局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招商局资本控股”)共同投资南通招华招证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简称“招华招证基金”)。基金计划总规模16亿元

基金重点投向科技/互联网、大消费、医疗服务、教育等领域。

招商投资为招商证券全资子公司,招商局集团为招商证券的实际控制人及控股股东,招商局集团通过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招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间接持有招商局资本 50%的股份,招商局资本通过全资子公司招商局资本管理间接持有国协贰号 100%的股份,同时,招商局资本直接持有招商局资本控股 100%的股份。

招商资本刚刚又成立一只新基金

招商资本刚刚又成立一只新基金

官网显示,招商局资本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招商资本”),成立于2012年。原为招商局集团的重要子企业,2019年,通过引入战略投资人,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现为招商局集团与普洛斯的合营公司。截至2021年11月,招商资本管理总资产折合人民币近3000亿元(470亿美元),设立了25家基金管理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4/49056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