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济川药业做LP,出资3000万投了元生创投

元生创投是一家专注于早期和成长期的医疗健康领域的投资机构,立足BIOBAY,辐射全国、全球。目前管理的人民币和美元基金合计近60亿人民币规模,已经完成超100个项目的投资。
2022-04-25 11:29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5日消息,4月25日消息,济川药业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济川有限签订了《苏州工业园区新建元四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合伙协议》,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出资3000 元,参与认购新建元四期。新建元四期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为苏州元畅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苏州元畅”),苏州元畅执行事务合伙人为苏州元生私募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元生创投”)。

济川药业做LP,出资3000万投了元生创投

济川药业做LP,出资3000万投了元生创投

官网显示,元生创投是一家专注于早期和成长期的医疗健康领域的投资机构,立足BIOBAY,辐射全国、全球。目前管理的人民币和美元基金合计近60亿人民币规模,已经完成超100个项目的投资,主要涉及新药创制、创新医疗器械、诊断和精准医疗以及医疗服务等领域。

济川药业是集中西医药、中药日化、中药保健三大产业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主营业务为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药品产品线主要围绕儿科、消化、呼吸等领域,主要产品为蒲地蓝消炎口服液、雷贝拉唑钠肠溶胶囊、小儿豉翘清热颗粒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4/49092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