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KUMO KUMO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青锐创投

我们不但是真金白银的交情,我们更愿意和他们做共同经历起起伏伏和穿越周期的战友。
2022-04-26 09:03 · 投资界讯  陈渝津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6日消息,近日,芝士蛋糕连锁品牌KUMO KUMO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青锐创投

官网信息显示,kumokumo芝士蛋糕成立于2021年。截止到目前,kumokumo芝士蛋糕在全国已有十来家直营店,它主要为消费者提供来自日本北海道的风味芝士蛋糕、布丁烧、冰淇淋,创意咖啡及酷饮等产品系列。

对于此次融资,青锐创投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的宣布完成了对KUMO KUMO芝士蛋糕连锁品牌的投资。KUMO KUMO是一个年轻的品牌,它的第一家店于2020年平安夜在上海美罗城开业,从那间20坪的、排队几乎没有停止过的小店,到今天拓展各地的23间门店,我们见证了KUMO KUMO的成长,我们也亲眼目睹了成长背后团队日夜不休的打磨产品和经营细节的过程。

我们投资KUMO KUMO大的逻辑是对芝士品类,尤其高品质的芝士产品,在中国渗透率提高的确信,以及对线下渠道价值的认可。当然更重要的是,我们相信创始人姜浩文先生能在这个充满希望的赛道里做出一番事业。姜先生虽然年轻,但在餐饮和消费行业有着丰富的经历。他过往的创业过程并非一帆风顺,他受过最好的教育,做过最苦最基层的事情,也咬牙熬过非常为难的日子,我们相信这都是团队宝贵的财富。

对我们而言,KUMO KUMO最有价值的地方不在店门口的排队或者社交媒体上的美誉,而是在于团队一直是以经营一个长期而稳定的生意为目标。他们所处的是一个喧嚣的行业,但另一方面,这又是一个需要日复一日以极大的韧性去维系和发展的行业。我们非常认同他们在喧嚣中做冷静的事情,尤其对产品异常的坚持、克制以及经营上的步步为营。一年多以来,在保持开店数目的同时,店铺营业额、复购率均实现稳定持续的正增长,他们没有刻意的追求某个单店的模型,而是通过不断的进化和精细的管理,实现稳定的成功率和超过百万的月平均营业额。”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