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远见资本又设一支新基金,总规模8亿元

远见资本于2018年正式成立,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远见资本已发起设立多只私募基金产品,定位于以不动产、基础设施等实物资产及企业股权为投资标的。截至2021年底,所涉基金认缴规模已超过284亿元,累计实缴规模逾80亿元。
2022-04-28 16:01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8日消息,金风科技发布公告,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与基金管理人兼普通合伙人远见共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远见资本”)以及其他有限合伙人中电投融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电投融和资产”)、百瑞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百瑞信托”)、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家人寿”)共同出资设立天津远见金风融和零碳一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基金总规模8亿人民币,其中大家人寿拟认缴4.794亿元人民币,金风科技拟认缴1.598亿元人民币,远见资本拟认缴0.01亿人民币,中电投融和资产拟认缴0.799亿元人民币,百瑞信托拟认缴0.799亿元人民币。

远见资本又设一支新基金,总规模8亿元

远见资本又设一支新基金,总规模8亿元

官网显示,大家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25日,由中国保险保障基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是一家业务范围覆盖财产保险、人身保险、养老保险、资产管理等领域的综合型保险集团。截至2020年底,集团境内外总资产1.2万亿元。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风机制造、风电服务、风电场投资与开发三大主要业务以及水务等其他业务。

远见资本于2018年正式成立,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远见资本已发起设立多只私募基金产品,定位于以不动产、基础设施等实物资产及企业股权为投资标的。截至2021年底,所涉基金认缴规模已超过284亿元,累计实缴规模逾80亿元。其中,远见资本发起设立了保险私募基金行业内第一只不动产私募基金。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4/49126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