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世茂集团投身时代发展浪潮,打造城市*记忆

2022-04-07 14:59 · 互联网     

房企与城市的际会,是一场携手共进的演绎。从城市建设者到城市运营者,城市为房企提供发展舞台,房企为城市汇聚澎湃动能。今年,是房地产行业经历前所未有变革的一年。在顶层政策设计下,“房住不炒”为主基调,“三道红线”和“两集中”双管齐下,行业朝着一个新的目标修正航向。在这个改革浪潮中,世茂集团,审时势,谋远略。“世界瞩目,风华正茂”不断“刷新城市想象,建造属于城市的时代记忆,改变城市生活与未来。

世茂集团历经30多年的发展,充分认识品牌建设的重要性,不断强化品牌意识,投身时代发展大潮。在竞争激烈的地产市场,品牌的意义早已经不是一个企业的名片,而是一种信任与安全感。那么,世茂集团是如何塑造自己的品牌信任度的呢,那就是改变城市未来的力量!

而这一点,世茂正在一步步用行动见证时代的变迁,让老旧小区不断更新,焕发出崭新力。成都猛追湾是西部世茂城市更新的一个范本。过去的猛追湾一带是国防工厂及配套小区,大多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房子,小区十分老旧。世茂进行旧城改造,打造了世茂玉锦湾、世茂大厦、世茂52+、世茂成都茂御酒店,多元业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也让原本陈旧的片区,延续城市的繁华,从人居住宅到生活配套再到城市商业,构建起了成都*“城市·空间·生活”为一体的美好生活社区。

城市的每一寸土地都拥有无比精彩的前世今生,稍加打造就会重新焕发生机活力,让城市品质不断向好向上,持续发展。

作为源自上海的老牌房企,世茂凭借其前瞻性的眼光和强劲的综合实力,一直走在助推城市发展、为城市赋能的行业前端。

以成都的猛追湾为起点,西部世茂紧跟川渝一体化步伐,以其实力,于重庆、宜宾,先后落地城市更新项目,重庆中心及宜宾站前广场项目。

纵观西部世茂打造的猛追湾、宜宾站前广场、重庆中心……可以发现一个共同的属性,就是它们都处于城市的核心地位,通过更新改造让城市的价值更高;其次,世茂的综合开发运营能力很强,在住宅开发、酒店运营、商业运营等板块都具有开发实力;再次,土地决定了房产的价值,世茂充分利用土地的属性,结合土地自带的历史人文底蕴,通过产品力的塑造和综合运营,实现物业价值*化。

始建于1958年的宜宾火车站站前广场,60余载见证宜宾主城的变迁发展,为焕新早已等候多时。世茂的入驻,将对宜宾站前广场进行全新规划与打造。由一条中心轴,涉及城市广场、综合商业核心、复合性功能场地、滨江展示面四个部分组成,将打造成为集商业贸易、交通集散、文化旅游、生态宜居四大功能为一体的枢纽型滨江生态智区,为宜宾人民铸就城市门户封面,升级人居品质。

世茂集团融责任于血脉,以匠心为传承,积累城市运营的经验,以具有大盘开发、综合体运营、城市更新、新城打造等城市运营能力,塑城市影响力。

在发展道路上世茂不断取得突破,快速实现规模化发展,深入布局多个核心区域市场,奠定行业*地位,同时调整发展战略迈向更高目标,赋能城市发展,共建城市美好生活。未来,世茂将保持稳健高速发展态势,公司品牌影响力也将持续得到提升,加快实现发展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