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爱心捐赠践行企业责任,三草两木捐赠上海爱心守“沪”

2022-04-27 11:41 · 互联网     

当前,上海疫情面临着自2020年以来*的挑战,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区域聚集和全市散发并存的严峻形势中,疫情中的上海正在打响一场“严控总攻”和“维稳经济”的两线战役。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各行各业都迅速行动起来,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攻坚战贡献力量。这其中,三草两木作为民族护肤品牌也勇于承担抗疫责任,*时间紧急筹备物资,为奋战在一线的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医务人员送出爱心物资与关爱呵护,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也为三草两木馈送感谢信和捐赠证书,表示在上海瑞金人白衣执甲,*时间奔赴全市疫情防控各个战场,建制完成北部院区定点救治医院和多个超大型方舱的抗疫举措中,三草两木在攻坚时刻慷慨援助,给予全体瑞金人关心、支持与呵护的鼓舞与激励。

事实上,在公益善举之外,作为民族护肤品牌中快速崛起的新兴力量,三草两木一直在坚守民族文化之根中担当着大国品牌的责任和使命。这体现在其展东方女性之美,传东方美学文化,扬大国风采之姿的方方面面。

严谨、科学、理性态度设计,自然、纯粹、有温度的品牌调性无不在述说着三草两木的大国品牌格局。作为真正践行国潮美学的品牌,三草两木秉持创美的初心和成就优质民族品牌的决心,将东方美学文化与“自然科学护肤”理念相结合,用心研制纯净、自然、有效的护肤品,方能帮助女性回归真实、自然、饱满的肌肤状态。

在坚持自然科学国货护肤理念的基础上,三草两木也推出了*的功效产品矩阵体系,坚持产品选用纯净、自然的植物成分,保持纯净、浓缩的状态,不添加酒精、矿物油等对肌肤有伤害刺激的成分,在洁面护肤、抗衰养护、防晒修复等各方面呵护东方肤质。

更值得一提的是,三草两木在推动传统文化走入当代人内心的道路上也敢于争先。在美肤领域,它承载东方匠心的情怀,融入非遗设计元素,持续推出一系列限定类产品包装及衍生文化产品,推动“东方之美”走向世界。

明星产品“红晶水”设计中融入的唐宫娃娃与非遗花丝,饱含民族情怀的非遗油纸伞、非遗剪纸等匠心产品都是三草两木在品牌上的文化厚度与深度上主动做出的大国品牌标杆和表率。

三草两木在理念、产品、视觉等各方面对东方美学的坚守输出,已经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国货品牌的想象力和人文价值。相信,三草两木会在继续前进的征途中为民族国货护肤品牌崛起之路贡献更多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