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青岛科创母基金参股子基金落户崂山,总规模4亿元

投资基金总规模4亿元人民币,重点投向工业智能和服务业的智能互联网领域。
2022-05-09 15:48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9日消息,青岛科创母基金参股子基金“青岛嘉裕金梧成长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正式落地崂山区,投资基金总规模4亿元人民币,重点投向工业智能和服务业的智能互联网领域。

据悉,目前该参股子基金已完成对青岛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该公司定位是工业轻小型移动机器人产品提供商,解决场景中对搬运-配送-对接等移动环节的自动化、智能化需求。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迷你“小海豚”机器人是当前的重点推进产品,在2020年度全国物流机器人智能等级大赛获得一等奖。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5/49170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