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姆医疗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打造术中影像全面解决方案

西姆医疗是一家致力于推动骨科手术微创治疗的术中影像解决方案提供商。
2022-05-10 08:2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0日消息,专注于术中影像技术研发的西姆高新技术(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姆医疗)于近日完成了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南京动平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子基金领投。本轮融资旨在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推进西姆医疗多款产品的研制及注册,加速其术中影像整体解决方案的推出;同时,西姆医疗表示资金将用于扩大生产规模,进一步缩短产品交付时间。

西姆医疗是一家致力于推动骨科手术微创治疗的术中影像解决方案提供商。此前,它曾在2019年囊获Pre-A轮千万级融资。是什么让西姆医疗在今天又获得了投资人的青睐,再次囊获千万级融资?我们或许可以从西姆医疗所处市场、赛道及其本身实力等几个维度展开。

目前西姆医疗团队成员达70人,其中研发团队成员占据1/3左右,且团队成员多有着GE、Philips、锐珂等跨国公司的任职经历。与此同时,西姆医疗的多位团队成员曾有过创业经历。而这,让西姆医疗在保证专业性的同时,也增添了几分创业团队的灵活性。

据悉,在今年,西姆医疗还将有两款器械设备注册上市。未来也将保持每年推出1-2款新产品的频率。西姆医疗最终的目标是打造术中手术微创整体解决方案,围绕手术影像、手术导航、手术机器人等进行布局,通过智能手术解决方案的打造,进一步降低手术难度、提高手术质量。

对于行业未来发展,西姆医疗创始人兼CEO表示,希望资本、创业者可以秉持长期发展的理念,做好充足的准备,在真正关注临床需求的同时,通过踏踏实实地钻研技术、打造产品、开拓市场,为整个市场带来革新的设备产品,最终满足医生临床需求,进一步造福广大患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