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富森美家居做LP,出资3000万

朝希资本于2015年成立,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电子半导体等五大战略新兴产业的私人投行。参投项目包括江松科技、斯威克新材料、伏达半导体、安必轩等。
2022-05-10 13:46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0日消息,富森美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海南富森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海南投资”)与投资机构上海朝希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朝希私募”)、海南朝希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海南朝希咨询”)共同对外投资宁波捷毅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规模为人民币5701万元,其中海南投资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 3000 万元,认缴比例为 52.6223%。基金执行事务合伙人为朝希私募。

富森美家居做LP,出资3000万

富森美家居做LP,出资3000万

据悉,富森美始创于2000年12月7日,为专业致力于大型商业卖场规划、投资、建设和运营,装饰设计与施工,产业投资,现代金融等以产业运营为特征的现代企业。

朝希私募是上海朝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朝希资本”)关联公司,朝希资本于2015年成立,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电子半导体等五大战略新兴产业的私人投行。参投项目包括江松科技、斯威克新材料、伏达半导体、安必轩等。

富森美家居做LP,出资3000万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5/49179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