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因明生物针对干性AMD的First-in-Class眼科新药在美国进入II期临床试验

因明生物是一家专注于自主创新、研发具有全球竞争力药物的中国企业。公司拥有由多名顶级科学家、专家组成的研发团队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科学家组成的科学委员会。
2022-05-16 16:31 · 投资界综合     
   

2022年5月16日,广州因明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MingMed Biotechnology Co. Ltd.,以下简称“因明生物”)宣布其在研产品——针对干性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Dry AMD)的首创(First-in-Class)眼科小分子药物QA102已经在美国进入II期临床试验阶段,即将开始受试患者给药。

因明生物首席科学官(CSO)魏来教授介绍:“干性AMD是发达社会中*的致盲眼病,也是全世界无药可治的眼科顽疾。根据补体炎症等经典病因学理论开发的Dry AMD新药项目至今无一成功。因明生物开发的小分子药物QA102,是根据全新发病机理研发的、具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First-in-Class创新药物。QA102在美国完成I期临床试验,并顺利进入美国II期临床试验阶段,标志着因明生物的眼科创新药物研发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因明生物首席执行官(CEO)张岩先生表示:“QA102进入美国II期临床试验阶段,是因明生物公司发展道路上的一个标志性里程碑。多年来,我们一直以基础科学和技术的突破创新作为公司的基本驱动力。目前因明生物在中国和美国同时开展的新药临床试验已达八个,覆盖眼科、肉毒毒素、肿瘤免疫等多个治疗领域。这是因明生物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体现了我们高效协同推进多个产品管线研发的运营组织能力。我们将继续努力,为人类的健康做出贡献。”

关于因明生物

因明生物是一家专注于自主创新、研发具有全球竞争力药物的中国企业。公司拥有由多名*科学家、专家组成的研发团队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科学家组成的科学委员会。因明生物在眼科药物、重组蛋白肉毒素、小分子免疫药物及细胞治疗等领域在研产品十余种,绝大部分均为突破性First-in-Class创新药物,且主要产品均已进入临床阶段。

更多信息请访问因明生物官方网站:http://www.ming-med.com/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