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常州龙城科创发展基金成功备案,首期100亿元

采取“母-子基金”方式运作,聚焦我市“532”发展战略,以政策效果为首要目标,重点支持常州十大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及八大高成长性产业链。
2022-05-17 17:07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7日消息,经常州市政府批准的市级综合性政府投资基金母基金--常州龙城科创发展基金(有限合伙)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顺利完成基金备案。基金首期规模100亿元,由常州市政府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受托管理。

常州龙城科创发展基金成功备案,首期100亿元

常州龙城科创发展基金(有限合伙)将采取“母-子基金”方式运作,聚焦我市“532”发展战略,以政策效果为首要目标,重点支持常州十大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及八大高成长性产业链,深入推进产业链补链、强链、延链、增链、稳链,持续激发市场活力,为本市高质量发展打造“创新+资本”双动力,构建常州创新发展与对外开放的新格局。

基金的成功备案标志着常州龙城科创发展基金工作已全面启动。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5/49227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