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奥瑞金出资3000万,投了中信建投

该基金的主要投资方向为新能源科技应用方向具备潜在市场的项目。
2022-05-18 15:01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  5月18日获悉,奥瑞金今日发布公告,其全资子公司北京鸿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金投资”)作为有限合伙人与中信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长三角(嘉兴)战略新兴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其他有限合伙人共同投资设立共青城春霖未来动能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规模为人民币1.35 亿元,鸿金投资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3,000 万元,中信建投出资人民币100万元,出任基金管理人,其余出资情况见下图。该基金主要投资方向为新能源科技应用方向具备潜在市场的项目。

奥瑞金出资3000万,投了中信建投

奥瑞金出资3000万,投了中信建投

官网显示,奥瑞金于1994年创立于海南文昌,是一家集品牌策划、包装设计与制造、灌装服务、信息化辅助营销为核心的综合包装解决方案提供商。长期致力于食品饮料金属包装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在为客户提供各类食品、饮料产品的包装制品生产的同时,还可提供包装设计、灌装及二维码辅助营销等综合包装服务。长期服务于快消品品牌红牛、君乐宝、可口可乐等。

另外一个LP,长三角(嘉兴)战略新兴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嘉兴市国资委旗下所设基金,中信建投为基金的执行事务合伙人。

中信建投于2009年7月31日成立,由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资设立,专业从事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业务。所投项目包括天智航、居然之家、赛诺医疗、分众传媒、京东金融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5/49235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