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亿级产业基金群落地武汉江汉

据了解,该基金群将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行业领域。
2022-05-18 17:39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5月18日获悉,昨日(5月17日),江汉区人民政府长江产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拟在江汉区设立总规模100亿元的数字经济产业投资基金群。双方将围绕数字经济,在产业招引、产业投资、园区建设和人才引育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度合作。

百亿级产业基金群落地武汉江汉

据了解,该基金群将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行业领域,培育独角兽企业和上市公司,打造具有竞争力的特色数字经济产业集群。同时强化产业载体支撑,在江汉区打造一批数字经济示范产业园区。

据悉,截至2021年底,江汉区数字经济核心企业已达214家。同时,该区正在以“网”“云”“智”“链”“数字内容”为重点方向,构建支撑数字产业发展生态。

长江产业集团成立于2010年11月9日,为湖北省政府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授权省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重点支持长江经济带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汽车、石油化工、电子信息等优势产业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5/49238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