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克创新子公司完成私募基金管理人备案

安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营收规模最大的全球化消费电子品牌企业之一,专注于智能配件和智能硬件的设计、研发和销售。
2022-05-19 13:54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9日消息,安克创新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安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近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私募基金管理人备案登记,注册资本1000 万元人民币。机构类型为私募股权、创业投资基金管理人 。

from clipboard

安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营收规模最大的全球化消费电子品牌企业之一,专注于智能配件和智能硬件的设计、研发和销售。企业业务从线上起步,主要销售渠道为Amazon、Ebay、天猫、京东等海内外线上平台,在亚马逊等境外大型电商平台上占据领先的行业市场份额,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在北美、欧洲、日本和中东等发达国家和地区,通过与沃尔玛、百思买以及贸易商合作,线下收入增长快速。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5/49244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