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希望做LP,出资2亿成立新基金

新希望于1982年创立,是一家以现代农牧与食品产业为主营业务的民营企业集团
2022-05-23 17:14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 5月23日获悉,近日,新希望发布公告,与中互保理以及其子公司六和农牧共同发起设立天津云翎二号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总规模约10亿,其中,中互保理认缴出资金额8亿元,新希望认缴出资金额2亿元,六和农牧认缴出资金额10万元,出任执行事务合伙人。该基金投资方向主要以合伙企业的实缴出资作为资金来源设立单一资金信托向本公司提供信托贷款。

新希望做LP,出资2亿成立新基金

新希望做LP,出资2亿成立新基金

新希望于1982年创立,是一家以现代农牧与食品产业为主营业务的民营企业集团,在全球拥有分子公司超过600家,是中国最大的肉、蛋、奶综合供应商之一。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5/49268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