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技智造轻运动服饰品牌「COCOFIT」完成超千万元天使轮融资,险峰长青领投

致力于用新产业链新技术和更加科学的开发手段打造好看又舒适的贴身轻运动服饰产品。
2022-05-24 10:48 · 投资界讯  陈渝津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4日消息,科技智造轻运动服饰品牌COCOFIT近日宣布完成由险峰长青领投的超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供应链体系升级。

公开信息显示,2021年下半年创立于杭州的COCOFIT,是观德(杭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致力于用新产业链新技术和更加科学的开发手段打造好看又舒适的贴身轻运动服饰产品。

据悉,COCOFIT成立前半年,没有启动销售,而是先投资建设了功能量化研究实验室,对贴身服饰的“舒适”这个感性认知进行科学的拆解和量化。

COCOFIT发现,弱运动属性的人群对于显瘦的诉求更强,普遍心理舒适服压偏好更高,喜欢包裹感更强的产品;更年轻的消费者则喜欢外侧无缝线的设计;强运动属性的人群和心理年龄更高一点的人群对于轻柔裸感舒适性的诉求更高,心理舒适服压偏好更为轻柔。

因此,COCOFIT建立了自己的面料舒适弹力测试标准体系,模拟消费者不同场景下对于弹力面料的拉伸状态,从而更好地将不同消费者对弹力舒适的体感需求和面料弹力特性的客观数据进行匹配,便于团队根据具象的数据参数曲线判断需要开发的面料。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