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辣么卤力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启赋资本领投

辣么卤力是一家创办于2021年5月的卤味零食品牌,曾经入围天猫细分类目的新锐品牌TOP100。
2022-05-23 17:18 · 投资界综合  王阿瞒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3日消息,近日,新锐下酒零食品牌“辣么卤力”官宣获得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启赋资本领投,深圳中小担创投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供应链升级、人才建设、品牌建设等方面。

辣么卤力是一家创办于2021年5月的卤味零食品牌,曾经入围天猫细分类目的新锐品牌TOP100。

下酒零食品类在日本已经充分发展数十年,在便利店体系是不容小觑的一个大的品类,根据三菱商事数据,2019年整个日本下酒零食市场规模超7000亿日元(约380多亿元人民币),受疫情影响,这个数字比疫情前还有增长。而且整个下酒零食的崛起与单身独居的生活方式、还有硬气泡水、低度酒从酒吧到家庭的需求增长都有关系。“辣么卤力”正是基于对中国当前年轻消费者需求、市场品类空白机会、以及便利店渠道夜食场景需求的洞察与理解而诞生,创始人舒芳表示:“在中国能有机会定义一个新品类,这在消费品领域是非常难得的一次机遇。”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