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汉威科技做LP,出资3亿元

高新基金出任基金管理人,该基金主要投资于智能传感器等新兴产业。
2022-05-31 18:01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31日消息,汉威科技发布公告,公司拟与郑州高新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简称“高新基金”)、郑州产投股权投资引导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郑州产投引导基金”)、河南省农开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农开创投引导基金”)共同投资设立郑州汉威传感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汉威传感基金”)。基金规模为人民币5亿元,其中汉威科技认缴出资人民币2.95亿元,认缴出资比例59%,高新基金出资500万元,出任基金管理人该基金主要投资于智能传感器等新兴产业。

汉威科技做LP,出资3亿元

汉威科技做LP,出资3亿元

官网显示,汉威科技成立于1998年,位于河南省郑州市,是国内知名的气体传感器及仪表制造商、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应用于全球,建立了以传感器为核心,覆盖多门类检测仪表及行业物联网应用的整体布局,应用行业分布广泛,涵盖石油、化工、环保等领域。

天眼查数据显示,高新基金为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旗下所设基金。在4月中旬刚刚设立了一支由高新区政府投资的百亿母基金——郑州产投股权投资引导基金,主要投向物联网、电子信息、北斗应用、新材料、生物医药等战略新兴产业,高新基金为基金管理人。

郑州作为河南省会,此番动作只是河南创投圈的一个缩影。截至2021年12月底,河南全省各类私募股权、创投基金机构共156家,总规模876亿人民币。再看今年,河南省正在批量诞生一批引导基金:洛阳成立10亿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基金、郑州设立200亿创投基金、平顶山设立两只百亿元产业发展基金、河南省设立省级总规模1500亿元的新兴产业投资引导基金和150亿元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等等。河南创投势力正在蓬勃崛起。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5/49330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