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8同城、安居客“省心租”提供一站式租房解决方案 是省心更是放心

2022-05-09 15:54 · 互联网     


近年来,住房租赁行业迈入规范发展的快车道,租客直接与房东签约的个人租房模式依然具有较大市场份额,但缺少高效匹配的平台,信息不对称、服务不健全等房屋租赁领域长期存在的问题,仍制约着行业发展。对此,58同城、安居客上线“省心租”服务,直击行业痛点,为个人租房模式保驾护航。

解决空置率高、出租难,“省心租”让房东租客都省心

当前,我国个人租赁房源供应呈上涨趋势,但空置率也不断上涨。受疫情影响是一方面,对于作为“散户”入场的个人房东来说,将空置的房子高效出租,一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出租慢”“出租难”是不少房东经常遇到的难题。

基于对租房行业的深入洞察,58同城、安居客推出了“省心租”服务,联合58同城平台保洁、维修等本地生活服务,打通平台流量、服务等优势,整合集团资源整体赋能,围绕“租前-租中-租后”多场景、全流程,致力于解决我国住房租赁行业中长期存在的问题,助力租房供给侧升级。

首先,58同城、安居客“省心租”服务利用站内资源优势,通过专区展示、房源标识、租客推荐等方式,对优质房源提供更多流量倾斜,提升个人房东高品质好房源的曝光率;同时借助行业*的智能算法支持,高效匹配有合适租住需求的租客,大幅提升房东、租客租房意向达成效率。数据显示,“省心租”房源在上线后平均12小时,房东便会收到租客联系,很多房源都在7天内完成出租,相比以往其它方式,租房效率有了明显提升。

其次,为了真正做到让房东省心,“省心租”还与58同城本地生活服务业务充分打通,重点推出了一系列适配服务。租前的“房屋保洁”服务,可在租客入住前,对房源进行一次2小时的日常保洁,让房源以*状态迎接租客。租住期间的“家财保障”权益,包含家中被盗、电路事故、管道爆裂、房屋主体损失、装潢附属设施、室内财产、法律诉讼保障、居家责任、居家意外等9大类保障,最高62.5万元保额,进一步免去房东及租客的担忧。

值得一提的是,符合条件的“省心租”房源,还可额外享受上门维修服务。若房东在房屋出租期间有房屋主体、家具门窗、电路灯具、水路卫浴等维修需求,“省心租”可提供最快2小时分钟上门服务,大大改善了过往等待房东上门查看再找人维修的低效方式,让租住更舒心,不仅使房东受益,租客的相关权益也将得到更好的保障。

自“省心租”服务推出以来,深入解决了广大用户的痛点,不仅让房东省心,也让入住的租客更加放心。

58同城租房省心租的“轻”模式秘诀,7天出租高效提升房东和租客匹配效率

现阶段,我国住房租赁产业逐步步入正轨,市场分工也日益细分。58同城、安居客瞄准了发展潜力巨大、市场前景广阔但相对散乱的个人租房领域,打造的“省心租”服务,是对这一领域广大用户多元需求的满足,更是助力行业升级,为我国住房租赁产业赋能的有益举动。

不同于自如的“增益租”、或者从房东手中取得房源,经过标准化改造或装修后进行统一出租的长租公寓模式产品,也有异于贝壳租房的托管运营等“重”模式,58同城、安居客推出的“省心租”服务,以更“轻”运营的方式,抓住房东和租客希望快速匹配的痛点,着眼于提升租房效率,对比市场上至少需要14-20天的出租周期,通过“省心租”服务,最快能在7天内完成出租,让房屋出租效率提升2-3倍。

深扎于运作成熟的生活服务大平台58同城,以平台资源与优势为养分,将租房、保洁、维修等本地生活场景打通,以一种更可靠、更高效的方式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生活服务。这种*的优势让58同城、安居客可以对用户有更深入的理解,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进而推动个人租房模式革新,为行业赋能。

当前,我国的房产市场已经逐渐从增量市场向存量市场过渡,租赁市场未来前景广阔。58同城、安居客“省心租”服务通过深耕行业核心,汇聚优势资源,为行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能。未来,58同城、安居客将持续秉承开放心态,不断创新和精进,升级迭代产品和服务,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为租房行业创造更大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