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植物医生防晒家族,让你成为夏天最靓丽的风景线

2022-05-12 11:58 · 互联网     

夏天踩着不紧不慢的脚步终于还是来了,女生之间一幕幕经典内卷名场面又要重演,胜利一方通过高效的防晒,总是在夏季结束还能保持着肌肤的白皙,而不注重于防晒或防晒产品效果不好的一方,则因为皮肤光损伤而影响长期颜值,防晒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植物医生针对东方女性肤质特点,以国家科研力量赋能,携防晒家族全新亮相,给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防晒惊喜体验。

植物医生防晒家族

眼睛看不见摸不着的紫外线,往往轻易被人们忽视它的存在,甚至有的消费者存在侥幸心理,表现出轻敌思想,结果无不是被衰老、敏感、晒黑长斑等皮肤问题困扰。小小的紫外线,每天潜移默化的损伤肌肤,破坏肌肤屏障,加速肌肤衰老,让肌肤胶原蛋白慢慢流失……随着紫外线常识的普及,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到了防晒的重要性,也让植物医生防晒家族有了更多保护肌肤的机会。

植物医生防晒家族

植物医生防晒家族能在各个场合全方位的呵护肌肤,消费者可根据喜好自行选择,无论是哪一款,都能凭借高品质实力深入人心。防水清透防晒露,沙滩级防晒,适合日常、旅游、军训等多种场合,添加依克多因和4大专利植萃成分,防晒+养肤双管齐下,上脸轻薄,防水防汗,适合所有肤质。净白祛斑防晒乳,拥有防晒、祛斑双特证,添加6种防晒因子和烟酰胺精华,全方位抵御紫外线,有效美白淡斑。肆美修颜隔离美白霜,内含377+烟酰胺,防晒、隔离、美白一瓶三用,拥有国家药监局美白、防晒双重认证,是一瓶懒人必备的通勤神器。清盈透爽防晒喷雾,在家用完顺手带出门,放在包里随时补,用时喷一喷,雾气轻薄,3秒成膜,方便快捷,给肌肤即刻降温,带来360度无死角防晒体验。

植物医生防水清透防晒露

植物医生通过对高山植物护肤始终如一的坚定追求,已在护肤领域积累了不俗的口碑,此次全新防晒家族刷出了极高的存在感,凭借出色的防晒实力获得了广泛的好评,也为消费者绽放肌肤之美贡献了属于自己的一份强大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