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孩子王创新性打造全渠道营销网络,满足消费者全面需求

2022-05-12 12:48 · 互联网     


作为国内*的母婴全渠道服务企业,孩子王自成立以来就围绕孩子成长过程中衣、食、住、行、用、玩、教等各种体验场景,创新性采用“商品+服务+社交”的运营模式。不仅如此,孩子王还创新性打造全渠道营销网络,建立品牌和用户互相感知和交互的多个触点,及时准确满足消费者全方位的需求,受到众多年轻妈妈的好评和点赞。

孩子王在提供母婴商品及服务的基础上,以情感为纽带,以线下活动为社交载体,通过门店举办孕妈妈、儿童互动活动,为新家庭构建多样化的互动社区,可同时满足消费者购物、服务、社交等多重需求。

作为创新型亲子家庭全渠道服务*提供商,孩子王高度重视消费者体验,创新性采用“育儿顾问”模式,作为公司与顾客之间的纽带,成为向顾客推荐产品和服务的有效触点之一。孩子王拥有数千名持有国家育婴员职业资格的育儿顾问,可同时承担营养师、母婴护理师、儿童成长培训师等多重角色,在行业内具有明显优势。

依托平台优势,孩子王打造了面向新家庭的大母婴产业生态,并结合自身的会员体系、门店布局和数字化技术优势,与大型母婴品牌商、经销商、母婴周边服务机构深度合作,除提供丰富的商品外,还构建了面向家长的育儿服务平台和面向儿童的成长服务平台。

其中,育儿服务平台系为孕妇及新生儿家庭提供包括月嫂、育儿嫂、产康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资源,而成长服务平台则致力于为儿童提供优质的包括才艺、运动、摄影等在内的一体化的成长服务资源,从而打造了多产业融合发展的育儿和成长生态圈。

孩子王还成立了以商品店副为质量管理人员的团队,不定期对在售商品的感官、标签标识、宣传等进行检查,针对不符合要求的产品,迅速启动联动机制,全国统一处理问题商品。同时,孩子王总部层面也在不断加强相关管理人员的培训考核,以满足全员质量意识的提升。

孩子王突破性地母婴服务为公司带来了诸多认可,公司2018 年被国家商务部、工信部等八部委评为“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荣获“2018CCFA 金百合连锁品牌*营运奖”;入选哈佛商业评论“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战略转型实践奖”;2019 年被国家工信部评为“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荣获 2019 CBME AWARDS“年度零售创新奖”、“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优秀营销项目奖”,2020年,孩子王荣登 “十大创新力产品”榜单,获评“2019年江苏省重点物流企业”,连续五年获得“非凡雇主”奖;2021年,孩子王荣获“2020年度*母婴连锁机构大奖”,第4次斩获“神灯奖”,荣获由江苏互联网协会颁发的“2021年上市.独角兽重点培育企业“奖,荣获“CTJPA零售创新奖——2020业态创新示范企业”等奖项,在母婴零售行业具有显著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