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超百人云集结,思凯乐SCALER战队100%完赛“戈17线上乐跑”

2022-05-12 17:39 · 互联网     

“戈17,在一起!”在五一这个戈17原定的赛事日期,玄奘之路号召戈17准戈友、历届老戈及亲友团一起,用一场线上的乐跑盛会,开启一场隔空逆向之旅,迎接十月的戈赛的到来!

众多戈赛相关商学院、企业等组成战队参与竞逐,思凯乐SCALER战队火速云集结,105名的队伍用线上打卡的方式,每人完成17公里*完赛里程。最终在高手云集的103个战队里,思凯乐战队所有参与人员,最终以跑量3114.51公里的成绩100%完赛。

一呼百应的奔跑,源于骨子里的热爱

思凯乐公司内部一直有浓郁的跑步运动文化,平时就有内部跑步打卡,尤其是我们产品研发团队,每个月都有跑量要求,需要他们在实际跑步中去体验产品,做产品精进。我们每周年庆的时候,全公司会一起跑周年数字,所以我们对跑步运动这件事是源于内心里的热爱。

这次活动是玄奘之路发起的戈17五一线上快乐跑,思凯乐从戈9开始就和一些参赛的院校合作,为他们提供戈赛装备,思凯乐同事们对戈赛也有很深的情感,如果按照5月正常开赛,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在戈赛上与很多合作的商学院见面了,现在赛事延期,我们能通过这个方式,和商学院跑步大神们跑在一起,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所以,这样的活动一经发起,很容易就得到同事的响应的。战队的队员90%都是我们自己的同事,还有像李小白、尚子明这样的跑步大神作为挚友伙伴一起热情加入,也有同事影响他身边的家人朋友参加进来。加上今年的五一北京政府号召原地过节,这个活动正好能让同事们一起相约云跑步,不躺平,所以同事们相互影响下,我们很快就召募到105位队员。

100%完赛,只为一个目标全力以赴

组委会为本次活动设立团队能量奖,规则是团队超过100人完赛。在战队召募的时候,思凯乐的小伙伴们都将完赛当成自己的*目标。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的在战队中的完赛的重要性,大家都本着目标去跑。战队集结后,我们很快就建立了思凯乐战队的社群,我们在社群里把队员分为初级跑者、中级跑者、长期跑者三个级别,合理分配跑量计划。还有就是这次线上活动组织,让跑量数据、战队排名实时可视化,当我们看到优秀战队的跑量时,也激励者我们每位队员去完成打卡。

为了完成战队目标,有队员冒雨奔跑、有因为疫情管控在家原地奔跑、有因加班没时间选择跑步上下班、有队员不断挑战自己的跑量、还有跑量*名的冠军跑步教练尚子明为我们贡献了120公里跑量... ..100%完赛完赛背后,是无数次励志的坚持,也是每个人都在为了完成目标而向前迈出的每一步。

即使微小的坚持,也能迸发巨大的精神力量

戈17五一欢乐跑,思凯乐在高手云集的103个战队中跑量排名第六名,105位参赛队员,全员最少跑量17公里,100%完赛。这让参赛的队员们看到了思凯乐这个团队的潜力和对待每个目标的认真劲儿,当我们确定了目标后,我们每个人都很认真的对待目标,大家奔着同一个目标努力,在这样的团队凝集力里,我们可以彼此相信,一起去做更多的事情。

作为户外运动品牌,我们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的同时,也希望通过更多的践行,身体力行在提炼用户实际使用中的感受,力求体验的精进与突破。同时我们也希望与更多户外从业者、爱好者一道,用每一步的坚持,为每一个目标,携手面对前行路上的风雨与挑战!因为即使微小的坚持,也能迸发巨大的精神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