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孩子王打造数字化帝国,推动母婴童市场升级

2022-05-13 11:06 · 互联网     

2022年对于母婴行业来说,是挑战与机遇交织而行的一年,虽然疫情带来的长尾效应依旧存在,但与此同时,人们也看到各种新的机遇也在靠近,大风口小趋势一茬接着一茬地涌现。不过,相比于其他行业,母婴童群体更加注重服务、品质,更加注重顾客关系的经营,“健康”更是每一个家庭无时不刻在关注的话题。在这样一个“特殊”的行业,如何“以用户为中心”,服务好从孩子-1到14岁阶段的各类需求,真正为亲子家庭健康添砖加瓦,是孩子王一直在深入探索的。

作为母婴童服务行业的龙头企业,孩子王在2021年的营收近百亿,市值近200亿。如今,孩子王已成为一家数据驱动的,基于用户关系经营的创新型亲子家庭的*服务商,同时还是中国母婴童商品零售与增值服务的品牌。它立足于为准妈妈及-1-14岁儿童提供一站式成长服务,深入挖掘顾客关系,开创以客户关系为核心资产的运营方式,大力发展全渠道战略,始终致力于优化中国亲子家庭的儿童生活方式。目前,孩子王拥有大型实体门店、移动端APP等全渠道购物体验,同时育儿顾问随时、随地、实名、贴切地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的商品和服务。同时,为了彰显企业责任担当,孩子王还打造了“孩有爱”这个公益项目,携手诺优能举办了多届公益亲子跑活动,播下公益慈善的火种,为孩子们撑起爱的蓝天,来建立孩子自身的幸福感、责任感和自我价值的认可感。

不仅如此,孩子王还通过100%自研自建的、*国内零售企业的数字中台做到了将顾客数字化。在服务过程中完成对用户数据的采集,孩子王至今已建立400+个基础用户标签和1000+个智能模型,形成了千人千面的服务方式,赋能精准营销。除了精准营销,用户数字化还通过将用户分群,迅速锁定目标群体,并进行精准地转化。孩子王的数字化服务,不仅从虚拟的、高频高价的成长服务中挖掘更大价值,更带来的是孩子王连接起的母婴童生态中众多产业的数字化。

如今,孩子王已经不再局限于服务母婴童,它有了新的定义——一家数据驱动的、基于用户关系经营的创新型亲子家庭*服务商。未来,孩子王将致力于成为一个亲子家庭户外生活中心,社交互动超级社区,商品与服务体验中心,满足更多客户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