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元宇宙三十人论坛正式成立 万兴科技受邀成为理事单位

2022-05-19 10:49 · 互联网     

5月15日,“第二届全球元宇宙大会暨元宇宙三十人论坛成立大会”通过线上直播方式成功举行。大会于现场启动了元宇宙三十人论坛成立仪式,宣布“元宇宙三十人论坛”正式成立,并公布了学术与技术委员会*批名单和发起理事单位名单。万兴科技(300624.SZ)作为元宇宙三十人论坛主要参与者和共建者之一受邀参会,并成为发起理事单位之一。据悉,万兴科技也是目前元宇宙三十人论坛发起理事单位中,率先提出聚焦创作者经济,为创作者进行技术、创意资源、生态全方位赋能的上市公司。

image.png

元宇宙三十人论坛是*国际影响力的数字经济领域综合性智库论坛之一,它由各领域具有前瞻性及探索精神的科学家、经济学家、产业专家、企业家共同发起,并且汇集来自全球政府机关、研究机构和商业机构的中坚力量。元宇宙三十人论坛自筹建以来,已先后组织线上线下活动超200场,覆盖影响传播用户超数亿次,得到行业内数百万人的关注,获得数百家上市公司的支持。

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尚冰先生在开场致辞中表示,“在后疫情时代下,我们已经逐步进入了数字化生存的新状态新环境。数字经济新业态蓬勃发展,正成为推动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同时也在加速推进经济社会的数字化进程,那么如何利用好元宇宙、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提升产业发展、信息消费和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改善,成为重要的时代命题。”

作为创意软件A股上市企业、新生代数字创意赋能者,万兴科技(300624.SZ)数字创意软件产品和服务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累计15亿+的用户,正致力于打造中国创作者经济*股,积极拥抱由创作者驱动,共创、共享、共治的新时代。万兴科技也正以创作者为中心,通过技术、资源、生态多维度创新赋能,努力带给全球海量新生代创作者们颠覆传统的互动、协作和创意表达体验,以及创收变现。

技术创新层面,万兴科技压强投入元宇宙新技术、新应用,包括虚拟数字人、轻量化3D设计工具、协同设计工具、VR技术创新应用等,不断研发更简单高效的创意软件产品,让更多个体创作者随时随地投身创作、打破边界协同作业、畅通无阻表达创意。

创意资源层面,万兴科技深化布局视频创意主航道,不仅打通了“桌面端+Web+移动端”资源强协同,更结合AI等智能化技术,实现素材智能识别、标记等功能,深化全球全链条正版素材库布局,打造坚实的内容底层生态平台,建立“数字原料工厂”。

创作者生态层面,万兴科技正全力打造PUGC创意平台,为创作者提供交流交易、互动成长的空间和平台化服务赋能,帮助创作者共创优质内容、共享商业价值。

面向创作者经济新时代,目前万兴科技也正全力推进“平台+创业者”的特色发展模式,面向全球高薪招募创业者,重磅推出“拿着高薪去创业”创业3.0政策,广邀各路“英雄”携手打造创新产品矩阵、构建创新创业生态。

image.png

此次受邀成为元宇宙三十人论坛理事单位,意味着万兴科技在元宇宙方向的布局和发展实力,再获行业权威认可。此前,万兴科技已获邀成为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委员会成员单位,并入选《互联网周刊》联合德本咨询发布的《2021元宇宙潜力企业TOP50》榜单。

作为元宇宙三十人论坛理事单位,万兴科技将以真诚、开放、务实的态度,不断探索元宇宙下的创作者经济赋能,同时将与理事单位及各界企业共同推动元宇宙产业创新实践,为中国经济转型和高质量发展以及探索数字时代的全球治理作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