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恒天财富与您相约520 洞见“隐秘而伟大”的财富传承密码

2022-05-20 11:37 · 互联网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国内高净值群体规模日益庞大,新兴资产投资、财富传承及一站式资产管理服务需求越发突出。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财富管理市场、第二大在岸私人银行市场。毋庸置疑,中国财富管理市场已经进入黄金发展期。

据麦肯锡2021年发布的《全球*的家族办公室的成功之道》报告显示,中国超高净值人群个人金融资产总和未来5年将以13%的速度高速增长,超过八成的家族正步入传承最重要的时间节点,中国未来30年将有近60万亿财富传给下一代。不少家族开始加速认识财富传承和管理的重要性。从创富到守富再到传富,家族财富更好地传承下去的财富密码是什么?答案就是:家族办公室。家族办公室作为家族财富管理的最高形态,已成为很多超高净值人群的选择,其专职于为富裕家族提供资产管理、遗产规划、日常财务、企业管理、上市咨询等服务。

为顺应时代发展,更好地以客户为中心,解决超高净值客户的定制化需求,恒天财富结合恒乐汇的四大核心服务与先进的资产配置理念,从家族办公室的角度出发,特别选在5月20日这个爱意满满的日子里,举办心服务、新起点--恒天财富·恒乐汇品牌发布会展现恒乐汇的家族办公室服务。在此,我们诚邀您共赴这场“家族办公室服务”的线上云聚会,共同把握时代发展机遇。

发布会看点前瞻

看点一

掌舵人指导讲话,恒乐汇服务体系全知晓

3月20日,我们重磅推出恒乐汇财富私享俱乐部,倡导资产配置,定义财富生活,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时隔两个月,为了更好地落实服务理念,心服务、新起点--恒天财富·恒乐汇品牌发布会盛大召开。

恒天财富家族办公室服务的初心是什么?下一个十年的服务方向是什么?届时,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中植基金联席董事长周斌先生将做主题演讲,值得期待!

看点二

行业专家莅临,家族办公室概念全解析

伴随着中国超高净值人群体量的激增,家族办公室已经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市场力量,全面服务于每一位高净值客户家庭。

到底什么是家族办公室服务?我们又为什么需要家办式服务?本次发布会上,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吴飞教授将针对家族客户多维度的需求及问题,探讨新时代发展下的机遇及家族财富的未来。

看点三

还原服务场景,演绎全球资配解决方案

除了深耕家族办公室业务,恒天财富更放眼全球,为客户寻找优质资产标的,并根据客户多元化、定制化的需求,开展资产配置,投资账户的全球资配解决方案也应运而生。

为了更生动、立体地呈现恒乐汇所提供的全球资产配置服务,本次发布会上,相关的客户和财富规划顾问代表也受邀出席,真实还原服务场景,上演引人入胜的资产配置情景剧。

5月20日,让我们共同见证恒天财富·恒乐汇品牌的盛大发布,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